iphone面板破裂DIY,你必須考慮這些事情iphone面板破裂DIY,你必須考慮這些事情



如果您的技術精湛的朋友願意進行維修,或者您認為可以更換破裂的iPhone屏幕,那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但通常不是。維修iPhone是一個微妙的過程,iPhone內有許多微小的組件,因此很容易出錯或遺漏任何東西。如果一根細小的電纜甚至連一點點的淚水都流了下來,那麼您可能會沒有iPhone,直到找到替換屏幕或購買新的iPhone。

此外,您需要使用專門的工具箱才能開始進入iPhone。如果您的DIY iphone面板破裂更換出現問題,請不要指望Apple為您提供幫助。如果Apple發現您打開iPhone並嘗試更換破裂的屏幕,則幾乎可以肯定他們不會修復您的iPhone。即使是Apple Geniuses,在修理破裂的iphone面板破裂時也會犯錯-這就是Apple Store充斥著更換零件的原因。

還有另外一件事要考慮,SAMSUNG維修更換屏幕並不便宜,很難知道哪些是高質量的。像Puls這樣的專業維修公司會對iphone面板破裂進行全面測試,並且他們提供終身保修。潛在的問題以及購買特殊工具包和更換屏幕的成本足以讓我告訴你,獨自修理破裂的iPhone屏幕可能不值得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