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面板破裂你有沒有這個資格,原來價格差那麼多!淡水 ASUS維修



作為iPhone的擁有者,您有很多不同的維修選擇,實際上,有很多維修選擇有時會變得很壓倒。如果您擁有AppleCare +,iphone面板破裂
維修費用通常為幾千元。但是,如果您沒有AppleCare +,則可能要支付至少四五千跑不掉。

如果您的iPhone有任何其他損壞,例如凹痕或彎曲,則維修成本將更高。如果您擁有AppleCare +,則可能需要支付三千元。如果沒有AppleCare +,您的賬單可能高達一萬七千元。蘋果還提供郵寄維修服務,但iphone面板破裂退貨時間可能需要一周或更長時間。如果您擁有AppleCare +,Apple 可能是您最好和最便宜的選擇。

如果沒有AppleCare +,或者SAMSUNG維修需要立即修復iPhone屏幕,則可能需要考慮其他一些選擇。許多人不知道這種相對較新的iPhone修復選項對許多iPhone用戶都非常有效。像Puls這樣的公司都是全國性品牌,它們會直接向您派遣高技能的,經過認證的技術人員,以便您在當地維修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