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維修保險的承保範圍是這些,你知道嗎?iphone維修保險的承保範圍是這些,你知道嗎?



如果您具有AppleCare擴展保修,情況也是如此。實際上,去Apple iphone維修屏幕更為重要,因為使用未經授權的維修店將使您的標准保修 和 AppleCare保修無效。如果這樣做的話,那就意味著您花光了錢。與標準的保固iphone維修不同,AppleCare承保兩次意外損壞事件,每次維修均需付費。這筆費用可能比未經授權的維修店收取的費用還多,但它可以維持您的保修並確保您的維修工作是由受過良好培訓的人員來進行的。

如果您是通過電話公司或自己購買的iPhone保險,則應向保險公司諮詢以了解其有關屏幕維修的政策。大多數iphone維修保險都涵蓋意外損壞。根據您的政策,您可能需要支付自付額和維修費,但是這種組合可能比完全更換iPhone少。但是,如果您確實擁有iPhone保險,則在使用保險之前請確保已獲取所有事實和費用,因為許多人抱怨將保險用於此類維修時會遇到不良經歷。

如果您的手機沒有保修或保險範圍,則有更多SAMSUNG維修選擇。在這種情況下,低成本的維修店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它可以節省您的錢。如果您沒有保修或AppleCare,則使用這些商店之一損失的錢更少。使用經驗豐富的iPhone屏幕維修店並享有良好聲譽的商店是個好主意。即使他們不能違反已過期的保修,熟練的維修人員也可能會對iPhone的機身或內部電子設備造成進一步的損壞。這甚至會導致更多問題,並可能導致您需要購買新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