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面板破裂,各機種價格參考如本站iphone面板破裂,各機種價格參考如本站



iphone面板破裂(或iPad或iPod)的屏幕是一個常見問題。您放下心愛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伸手拿起它。當然,它降落在屏幕上並檢查損壞,才能確認您最擔心的事情。這很糟糕,但這並不是災難性的。在本文中,我們整理了修復損壞的iPhone或iPad顯示屏的最佳方法,並說明了每種方法的優缺點。我們將立即修復屏幕,您不用擔心。

Apple會出手救援並修理破裂的屏幕,但是即使您仍在保修期內,它也不會免費提供此服務,因為標准保修不涵蓋意外損壞。如果您付出額外的努力並為AppleCare +付費(在此處了解有關iPhone的AppleCare +和在iPad上了解AppleCare +的信息),那麼成本不會太高。

AppleCare +最多可修復兩起意外損壞的情況。但是SAMSUNG維修仍然有超額費用。無論型號是什麼,用戶都需要支付870元來修理其iPhone顯示屏,而所有其他維修的固定費用均為2970台幣。假設您還沒有 AppleCare +,那麼iphone面板破裂維修的成本就會高得多,特別是在iPhone X的情況下。最好與Apple取得聯繫,看看他們為您收取的費用,但該公司為屏幕維修報價以下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