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 手機維修教您,安桌手機八步驟資料備份流程,超級實用淡水 手機維修教您,安桌手機八步驟資料備份流程,超級實用



淡水 手機維修可以理解的是,儘管與手機相連,但任何Android設備最重要的方面不是其物理外殼,而是其內部的文件和軟件。值得慶幸的是,Dr.Fone-數據恢復(Android)工具是一種解決方案,即使在淡水 手機維修屏幕損壞無法修復的情況下,您也可以輕鬆訪問Android手機上的所有文件。Dr.Fone-數據恢復(Android)是世界上第一個用於損壞的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數據檢索軟件,它將幫助您放心而輕鬆地恢復數據。使用Dr.Fone的優點是使用非常簡單(即使對於沒有技術技能的人也是如此),非常可靠並且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對於Android 8.0及更高版本的設備,您必須先根設備,然後才能使用此工具訪問設備。

步驟1:下載Dr.Fone並將其安裝到您的PC。啟動程序,然後在所有工具中選擇“恢復”。
步驟2:接下來,點擊恢復Android數據。
步驟3:轉到“從損壞的電話中恢復”標籤,然後選擇要恢復的文件類型。如果您想要所有內容,只需單擊“全選”。
步驟4:Fone博士然後會確切地詢問您手機的問題。如果屏幕壞了,請選擇“黑屏(或屏幕壞了)”以繼續。
步驟5:在下一個窗口中,選擇正確的設備名稱和型號。不確定正確答案?單擊“如何確認設備型號”以獲取指導。
步驟6:在下一個窗口中,您將獲得有關如何為特定設備進入“下載模式”的明確說明。
步驟7:手機進入下載模式後,Fone博士將開始對其進行分析,然後掃描所有文件。
步驟8:經過分析和掃描後,設備上的所有文件將顯示在結果窗口中。選擇您要恢復的文件,然後單擊“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