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維修如果你有購買這個資格,維修費用竟然會不同?iphone維修如果你有購買這個資格,維修費用竟然會不同?



iPhone 6S由金屬和玻璃製成-主要是玻璃。因此,將其放到混凝土上並最終得到破碎的屏幕可能只是時間問題(除非您碰巧正在晃動具有超防護功能的防彈殼或其他東西)。假設您沒有月付電話保險,您現在該怎麼辦?iphone維修
損壞的iPhone 6S屏幕收費約四千元,修復iPhone 6S Plus損壞屏幕收費約4500元。破裂的iPhone 6屏幕價格約元3300元,破裂的iPhone 6S屏幕價格約為3900元。如果您無法到達Apple商店,則可以將設備郵寄到Apple,運費為一百多元。

iphone維修如果您為設備購買了AppleCare +(兩年99美元),則只需為6S和6S Plus的屏幕維修支付約2970元。6和6 Plus的價格為2370元。但請注意,AppleCare +僅涵蓋兩次意外損壞事件。最後,如果您的手機仍在保修期內,並且屏幕上的裂縫只是一條髮際線(單條線)裂縫,Apple 可能會免費更換您的屏幕,因為在某些情況下,它會考慮髮際線裂縫(沒有任何明顯的跌落影響跡象)指示玻璃不良,您可以在Apple網站上查看保修狀態。

如果您要讓其他人iphone維修您的手機,Apple可能是您的SAMSUNG維修最佳選擇:維修價格便宜,並且不會使您的保修失效(實際上,Apple將從當天開始將保修延長90天)。另外,如果您可以進入Apple商店,則可以說服免費修理您的手機(即使存在多個髮際線裂縫)。Apple維修服務的主要缺點是,如果您不在Apple商店附近,則需要將手機送去維修,這需要三到五天的時間-他們想在沒有iPhone的情況下將近一周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