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維修破碎螢幕可以分為這兩種情況!iphone維修破碎螢幕可以分為這兩種情況!



螢幕壞掉的手機屏幕可以分為兩類:

1.略有破損:觸摸玻璃未破碎且處於可操作狀態。
2.完全破碎:什麼都看不見並且無法操作。

現在,如果您正在遇到的情況是#1,您可以通過應用鋼化玻璃等屏幕保護膜輕鬆處理破裂的手機屏幕。這將有助於避免進一步的屏幕損壞。假設只有設備的觸摸屏碎了,並且顯示屏仍在工作。您可以要求一些技術朋友修理或更換觸摸屏。您要執行iphone維修
DIY,請注意以下幾點:

1.您需要從網上商店或附近的市場購買新的觸摸屏玻璃。在購買前,請確保進行研究,以便為您的設備獲得合適的觸摸玻璃,並且質量良好。另外,您還需要找到DIY工具來執行屏幕更換。

2.接下來,借助吹風機,在破碎的手機屏幕上吹乾熱空氣。這將清除屏幕破裂的粘合劑。現在,小心地從設備上剪下屏幕,然後換上新的觸摸屏。您還可以在YouTube上觀看DIY屏幕更換視頻,以獲取更多指導。

注意: 通常情況下,執行iphone維修DIY修復手機屏幕破裂的維修費用約為三千元到七千多元左右。平衡更換屏幕和自己購買新手機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