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維修屏幕維修之前,該如何快速被份資料的方法淡水 Samsung維修



您放下電話,屏幕會碎裂。雖然您可能很聰明地將關鍵數據放在雲端上,對嗎?在將其送去維修或換成新手機之前,您可能仍需要從智能手機中提取某些內容。否則您現在無力購買新手機。屏幕破裂後,如何繼續使用手機?就是說,還有許多其他專家知道如何處理破碎的屏幕,無論您是要處理破碎的iPhone還是Android設備,都可以為您帶來一點收穫。如果iphone維修屏幕被部分打碎,並且iphone維修屏幕的某些部分響應您的命令,那麼您會遇到更多的運氣;如果您根本無法輕按屏幕,則運氣就會減少。

首先,您可能會想做一些可以驗證您的設備並禁用USB受限模式的操作。我稍後解釋為什麼。如果您很幸運,儘管您仍然必須處理一個破碎的屏幕,可能無法打開“設置”應用程序(取決於屏幕上的位置),但仍然可以使用Touch ID進入設備。

按住Home鍵直到Siri向上拉。完成此操作後,告訴Siri“打開VoiceOver”。然後,您可以使用屏幕上仍註冊手指和手勢的任何部分在iOS中導航。如果Touch ID無法使用(或未設置),請使用此技巧輸入大頭針。使用此方法,您可以進入設備並執行所需的任何操作,例如上次啟動Google Photos來備份那些度假圖像,或者可以真正地快速運行手動iCloud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