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面板破裂維修之前,應該衡量自己三件事情iphone面板破裂維修之前,應該衡量自己三件事情



您已經破解了手機屏幕。無論是在通話中滑出您的手還是在開車離開時將其放在車頂上,玻璃都會被砸碎。幸運的是,顯示器仍然可以工作,也許觸摸屏也可以。那麼,您現在該怎麼辦?破解手機屏幕後,請立即執行以下操作。

1.手機保險可以支付破裂的屏幕嗎?

首先要做的是檢查您的手機保險是否涵蓋iphone面板破裂以及在什麼情況下。如果是這樣,安排修復應該很簡單。在大多數情況下,主要的問題是幾天沒有電話了。那就是它的壞處(儘管您可能必須支付額外的費用)。發生錯誤時,iphone面板破裂
的問題開始出現,您無法在保險上獲得更換屏幕。發生這種情況時,您需要自己處理問題。

2.使用舊手機

您需要一部電話,但屏幕破裂。所以,你可以做什麼?好吧,一個不錯的選擇是只使用舊手機。無論您的手機因屏幕破裂而無法使用,還是被送去iphone維修
,您都需要更換手機。找到一個最好的地方通常藏在抽屜的後面。即使您沒有舊手機,也可以暫時切換為朋友或親戚。詢問,在您決定如何處理手機及其屏幕破裂之前,您將得到一個方便的替換產品。

3.如何修復破裂的手機屏幕

到現在為止,您可能已經意識到(或決定)您實際上並不需要新手機。更好的是,您可以按照正確的說明自行修復損壞的手機顯示屏。多虧了互聯網,您有機會在線查找所有內容的DIY修復程序。我們這是一個很好的起點,因為它提供了說明和其他部分。我們自己的維修破裂的智能手機屏幕的指南也值得一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