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維修手機螢幕碎裂時候,資料備份的自救方式SAMSUNG維修手機螢幕碎裂時候,資料備份的自救方式



如果您的Android設備具有正確的轉換器,SAMSUNG維修
則可以執行相同的鍵盤操作:將舊的USB鍵盤直接插入[您的電話連接]到USB轉換器(可能是OTG電纜),並且您應該能夠只需輸入PIN碼即可解鎖您的設備。如果您想花哨的話,甚至可以使用藍牙鼠標連接到智能手機。

您還可以嘗試為智能手機啟用MTP模式,以便從其傳輸文件-而且您可能希望進行快速的Web搜索,以確保針對特定的Android設備採取了正確的步驟。如果您的設備已打開USB調試模式,或者可以將其打開,則也可以嘗試使用Scrcpy之類的工具通過與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的典型USB連接來控制設備。

如果適用,SAMSUNG維修的Smart Switch軟件或Kies也許也可以為您提供幫助。基本上,如果您可以通過某種方式啟用MTP來手動傳輸文件,或者通過USB調試模式使用各種應用程序(或ADB)從設備上剝離文件,就可以了。在某些情況下,僅對您的設備進行身份驗證並啟動手動備份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