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比APPLE耐用,但是螢幕破裂的維修一樣不便宜!SAMSUNG維修Android比APPLE耐用,但是螢幕破裂的維修一樣不便宜!



許多Android SAMSUNG維修比iPhone更耐用,但這並不意味著它們不受損害。畢竟,手機屏幕是由玻璃製成的,放下時玻璃會破裂。您已第六十次放下Android手機,現在在主屏幕上綻放出漂亮的蜘蛛網圖案。如果您沒有月付電話保險,則可以選擇以下方式進行修復或處理。

如果您的SAMSUNG維修Android設備是較新的設備,那麼您要維修手機的第一個地方就是製造商。屏幕破裂的價格取決於您的設備,但對於三星Galaxy S7 Edge,您可能要花八千元左右,加上一兩天工作天。向製造商求助幾乎總是比第三方維修店要貴,但是您的保修將保持不變,並且您的手機將被完全恢復(甚至可能被完全翻新的型號替換)到其破碎的屏幕。

SAMSUNG維修
用戶可能想考慮購買Samsung Protection Plus-就像Apple Care,但適用於您的Galaxy手機。三星保護增強版是三星所有高端智能手機的擴展保修,涵蓋從機械故障到意外損壞(例如屏幕破裂)的所有內容。兩年的保護費用在三千多元。在這兩年中,您每年將收到兩次意外損壞索賠,並且每次事件需要支付2370元的自付額。因此,在Galaxy S7 Edge上更換一次破碎的屏幕將花費您六千多了。如果您擁有Google Pixel,則Google已與第三方維修連鎖店配對,提供步入式屏幕維修服務,Pixel的價格為三千九百元,Pixel XL的價格為45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