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店家都有iphone維修服務,但是你需要注意這個資格可能會消失許多店家都有iphone維修服務,但是你需要注意這個資格可能會消失



每個人都會不時掉落iPhone或iPod touch。大多數掉落的後果並不嚴重,但在某些情況下,屏幕會破裂或破碎。其中一些裂縫是輕微的外觀問題,不會干擾設備的使用。其他人的範圍是如此之廣,以至於很難看清屏幕或使用iPhone。許多公司提供低成本的iphone維修屏幕或屏幕更換服務,但請注意:如果不小心,最終可能會使Apple的保修失效,並失去其提供的所有支持和好處。

該標準的iphone維修保固不包括意外損壞,這意味著蘋果不提供破解的iPhone屏幕維修單作為保修的一部分。要知道iPhone的保修條款說,如果iPhone由Apple授權技術以外的任何人修理,則整個保修都將失效。幾乎所有的低成本維修店均未獲得Apple授權,因此與他們省錢可能意味著您失去了保修。

如果您需要屏幕iphone維修或更換,請SAMSUNG維修開始檢查您的iPhone是否仍在保修期內。如果是這樣,您可以直接從Apple獲得支持,可以轉到購買電話的電話公司,或者使用Apple授權的經銷商。讓Apple修理手機的一個不錯的好處是,蘋果商店可以更換iPhone屏幕,而不必將手機送去維修,因此您可以立即將手機取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