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面板破裂,首要的事情你應該先保持安全,為什麼?iphone面板破裂,首要的事情你應該先保持安全,為什麼?



您剛放下iPhone,屏幕壞了。當您的iphone面板破裂時,可能很難弄清楚您應該做什麼,最佳的維修選項,或者甚至根本不需要維修。我將解釋iphone面板破裂時的處理方法,並引導您完成各種維修選擇。


首先,要保持安全

iphone面板破裂或碎裂時,通常會彈出很多尖銳的玻璃碎片。掉落iPhone之後,您想要發生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將手放在碎玻璃上,然後去急診室。如果您的iphone面板破裂完全碎裂,請用一塊透明的包裝膠帶將其放在屏幕上。如果屏幕沒有嚴重破裂,您可以跳過此步驟,直到確定屏幕是否可用或是否要更換屏幕為止。

評估損壞:損壞程度如何?

您要問自己的下一個問題是:SAMSUNG維修屏幕有多壞?它是一條髮際線裂縫嗎?有裂縫嗎?屏幕是否完全粉碎?如果損失很小,那麼值得去蘋果商店看看是否可以做例外處理,但是這種情況很少見。蘋果公司不承擔對iPhone造成的物理損害,即使您擁有AppleCare +,仍然需要支付服務費。大多數時候,影響點很明顯,立新通訊可以立即發現它們。如果您的iPhone屏幕破裂,您將無法擺脫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