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維修隨著機種越來越好,維修成本一定也會跟著上漲iphone維修隨著機種越來越好,維修成本一定也會跟著上漲



一直為希望自行維修的用戶提供OLED屏幕,這些產品的價格比蘋果官方更換屏幕的費用低約三千元,但現在,它開始為iPhone X,XS和XS Max提供LCD更換產品。這是從OLED降級的有趣過程,但有些預算有限且感興趣的DIY iphone維修可能會發現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phone維修隨著iPhone X的到來,蘋果的iphone維修成本大幅上漲。在這一點上,在X,XS和11 Pro上安裝OLED的成本在8370元至9870元之間。對於配備iPhone X,XS或XS Max的用戶,iFixit有一個新選擇,那就是選擇LCD來節省一些錢。我們現在為iPhone X,XS和XS Max提供LCD屏幕選項。這些LCD(及其固定套件)的價格不到我們出售的OLED型號的一半。它們要暗一些(50 nits worth),分辨率要低一些,並且顏色和對比度不會完全相同。

但是您可能還記得,直到幾年前SAMSUNG維修,大多數手機都帶有LCD顯示屏,包括您可能喜歡的手機。在三星正在嘗試早期OLED的同時,蘋果尤其堅持使用LCD顯示屏,而蘋果仍在其iPhone 8和XR機型中使用LCD。確實,這就像將您的X或XS變成XR,無論如何都是顯示方式。